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点运营线下 日本《怪物弹珠》将重新登陆中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7 10:51: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怪物弹珠》是一款混合类弹珠卡牌手游,在2013年10月于日本上线,经过3个月的口碑经营和地推,成为进入2014年最大的一匹黑马,于日本手游市场一跃成为国民级手游。此后mixi对其加大推广,上线不足一年时间便将长期霸占日本手游榜首的《智龙迷城》拉下神坛。随后,《怪物弹珠》先后推出港台版、欧美版,迅速在全球市场吸引用户,同年6月跻身全球畅销手游前十。当然,最能体现其人气增长的当然还是用户数。在2014年下半年,《怪物弹珠》用户增长速度加剧,分别于同年7月、8月、10月,实现1000万、1200万、1400万非重复用户,截止目前,其全球用户已超过3000万。

  今天,2016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日本东京召开。mixi的董事兼XFLAG Studio总监督木村弘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怪物弹珠》将在不久后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将改变以往的运营方式,这次重点放在线下渠道。不过mixi并未提到重新进入将会找哪家公司代理。

  《怪物弹珠》在日本虽然被称为国民级游戏,但是在中国之路却一波三折。2014年12月,《怪物弹珠》由腾讯代理进入中国,正式公测,当时曾经一度拿下iOS下载榜榜首的成绩,但是之后的成绩却一落千丈,远没有复刻日本的辉煌成绩。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下来,终于到2015年8月,游戏在国内走向“终结”,8月13日,腾讯正式宣布停止国服。

  时隔将近一年,mixi此次在活动上又提出重进中国的策略,并且此次不同以往的是,mixi将改变运营策略,据悉这次将更注重线下市场的推广。木村弘毅曾在演讲中提到,中国在麻将、聚会等群体性的娱乐活动方面有很好的氛围,因此《怪物弹珠》此次希望借助更加接地气的玩法来实现稳步增长。

  中国市场对于mixi来说,木村弘毅提到中国巨大的市场对于mixi来说是个好机会,但mixi在中国的目标用户不是现有的游戏玩家,而是拓展到不玩游戏的群体,通过社交性来增加游戏的活跃度和用户粘性。

  《怪物弹珠》重回中国,这次会找谁代理或许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由于中国的版号新规,海外游戏厂商如果要在中国发游戏,只要是外资就不可能,所以此次也必定要找国内的发行公司。之前是腾讯,这次会是谁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怪物弹珠
大小:游戏下架|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怪物弹珠
大小:80.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