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尸兄》评测:搞笑刺激的末日僵尸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2 16:47:15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尸兄》手游套用了动漫原著剧情,玩家角色与白小飞等一种角色被尸王封印在了游戏世界。而做为一款横版射击游戏,本作不但邀请了动画原班人马进行角色配音,在画面精度上也非常到位,整体来看也称得上是带入感极佳。十分适合动漫粉丝体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尸兄》在角色刻画上采用了2头身的Q版风格,甚至游戏中也对此进行了吐槽的剧情设定。而于此相搭配的是搞笑夸张的的角色表情,比如受攻击时张大口的痛苦表情等。整个游戏主界面设定在一个荒废的安全屋中,战斗场景则与动漫中场景相匹配,荒废的自来水厂、医院等。游戏快节奏BGM下透露着种种诡异的音效,十分贴合异世与末日主题。战斗音效较为详细,比如换弹夹,技能释放等等。

  游戏操作方面设定了传统的虚拟摇杆设定,左手操作人物移动,右手点击释放技能。略有不同的是游戏将摇杆与按键相结合,转向时候不能射击,射击时不能转向。就技术而言却是略显新鲜,但是或多或少的限制了玩家的操作自由度,特别是游戏的引导中并未详细介绍此处,所以新玩家会明显感觉到不适应。而且角色移动偏慢,所以给玩家带来一种延迟较高的感觉。

漫游联动漫游联动

  虽然针对不同角色游戏安排了智敏体等不同属性偏好,但是在战斗中玩家感受并不明显。而伴随等级严苛开放的游戏内容,更多是福利内容的赠送,在游戏玩法和模式上并没有太多变化。

技能效果

  整体来看,本作恰到好处的搞笑元素配上精彩紧凑的游戏剧情,代入感较好。而夸张的技能先效果,搞笑的人物表情,搭配弹幕吐槽设定,让玩家感受到不错的“影游联动”效果。不过后期重复的战斗设定,以及较为简单的角色养成令游戏魅力大打折扣。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尸兄
大小:186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5
尸兄
大小:120.3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