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山口山战记》评测 轻度内容着重影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0 18:43: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山口山战记》手游由《我叫MT》同名大电影授权,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角色释放终极技能,同时手动控制团队走位,躲避敌人的指向性技能。游戏故事剧情、人设、装备等都高度还原了MT动画中的人物形象。作为一款卡牌游戏,本作的“天赋”设定虽然新鲜,但是游戏整体在角色养成方面相比“刀塔”几乎一致。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口山战记》手游画面的表现力不能不提,结合不同的章节故事每个关卡内的色彩搭配都是完全不同,明暗表现得非常到位。初入游戏的时候,熟悉的人物配音和角色形象在手机页面中跃然而出,逗比的故事情节绝对让你会心一笑。游戏画面还是MT的一贯风格,Q萌动漫风格,作为一个资深MT粉来说,这款游戏的副本以及人物形象都能满足玩家的回忆或是远征。

MT面对暗夜男

  本作特色大概分为两部分,一是全3D建模支持下的画面原汁原味,二是作为卡牌游戏本作采用了较为新颖的战斗方式。之所以是新颖因为操控团队走位、集火的设定并非本座独有,在前一段时间出品的如《星际传奇》也都使用了此项设定,但是相比庞大的卡牌游戏数量来说此种设定依旧处于少数。所以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也能体验到不少新鲜感。

  在角色养成方面《山口山战记》采用了比较经典的卡牌养成套路,看来《刀塔传奇》六格神装设定依然宝刀未老,至于强化、技能,也都几乎如出一辙。在这一方面,玩家的上手难度几乎为零。

光棍骑士团

  从天赋系统、套装引用等内容,不难看出《山口山战记》贯彻了MT系列的WOW核心,而动画中清新、幽默的元素夹杂其中,结合人物造型与剧情故事确实很好的还原动漫表现。与该系列的前几部作品相比,本作还是值得肯定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山口山战记
大小:409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7.3
山口山战记
大小:341.1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