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猫宅日记》评测:等猫主子垂青太难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04 17:28: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2015年的时候《猫咪后院》以精简省心的操作玩法一夜爆红,之后出现不少效仿之作。而本次评测的《猫宅日记》同样也是一款放置类猫咪手游,画面更加精细,不少品种的猫主子在等待你伺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猫宅日记》初始场景是在一个清净的后院当中,背景比之前作品会更加的细腻一些,除了一个整体静态背景以外,还附带一些动态效果,比如草被微风吹动,蝴蝶四处飞舞。当然,最主要就是那些品种不一,憨态卖萌的猫主子们了,点击猫会出现面板,而且还附带不同的喵叫声,也十分符合每一个猫主子的性格。

游戏场景画面游戏场景画面

  本作也采用了放置类玩法,操作也是相当的简便,玩家只需要放满猫粮,放置好玩具后,就可以坐等猫主子们的临幸了,而当10-20分钟后猫主子就会离开,给玩家留下少量的小鱼干,或许还会有金鱼干,这些可以继续购买更多的玩具,更好的猫粮,而之后还可以扩建,吸引更多的猫进来玩耍。

购买道具猫粮吸引猫咪购买道具猫粮吸引猫咪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将收集到不同品种的猫,而猫咪好感度达到以后,还会给玩家自己的最爱之物。本作就是等待的时间太漫长了,放好玩具、猫粮后可能就要10-20多分钟才会有猫咪光临,之后在等10多分钟才会离去,在继续等下一波,如果在这个过程中,玩家长时间没有打开游戏,即使有新的猫进来,玩家能收集到的只是一个阴影,之后真正遇到才算是收集成功。

收集猫咪与礼物收集猫咪与礼物

  《猫宅日记》在玩法设定上倒是没有太多的创新,不过不同的画面也吸引到不太的用户,而毫无内购的设定,也不会要游戏过快的失去趣味。对于喜欢猫星人的玩家来说,不妨下载一试,打发无聊的碎片时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猫宅日记
大小:67.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