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口袋妖怪联盟H5》评测:放置类卡牌对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19 18:24: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研发成本低、时间少、无需下载点开即玩和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是H5游戏的特点,而从2015年至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制作H5游戏,借助各种IP改编去吸引特定用户。《口袋妖怪联盟H5》就是其一,该作是由经典动漫《口袋妖怪》改编的卡牌回合制放置H5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各种各样的小精灵,对精灵卡牌进行养成后,体验其中的PVE和PVP的玩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口袋妖怪联盟H5》高度还原了动漫中的人物和精灵,玩家最初可选择的四个主角,其形象与动漫中的主角是一样的,而像是小火龙、皮卡丘、妙蛙种子、喵喵等精灵也是如此,从最初形态到终极形态也都高度还原动漫。而游戏主界面UI排列整齐,各个功能都直观的展现在用户眼前,战斗画面的场景并不多,而精灵释放技能效果较为绚丽,也会突出大招的释放动画。不过,游戏中的音乐音效并没有用心去制作,玩家只有在主界面能听到循环播放的音乐,而在战斗中没有任何音效展现,使得游戏在战斗过程中会显得较为沉闷。

口袋妖怪联盟H5 口袋妖怪联盟H5
口袋妖怪联盟H5 口袋妖怪联盟H5

  本作与时下的卡牌养成游戏区别不大,玩家将通过抽卡或活动得到的精灵进行升级、升星、强化、觉醒和装备强化这一个传统流程。而这些玩法都很简单明了,玩家并不需要耗费大量精力,而在战斗设定上则采用了放置类的回合制战斗,玩家唯一能操控的就是出战搭配以及选择对战BOSS这些简单操作,而好处就在即使玩家不在线也可以离线自动挂机升级,对于上班族以及不能经常游戏的用户来说,只需利用碎片时间去养成卡牌就可。

  《口袋妖怪联盟H5》对于普通玩家还是比较友好的,游戏中在挂机刷本的时获取到的装备和精灵,可以直接通过合成更高等级的装备或精灵,这样玩家在进化同星级精灵的时候,不至于没有五星或者六星精灵,当然这就需要玩家花费更多的时候挂机游戏了,每日还可以通过抓宠打人同体力抓宠,获取的精灵蛋根据等级有不同的孵化时间,也可以获得大量的宠物。而王者之路中第一次挑战成功BOSS是可以获得30钻石的,再加上成就和任务给予的钻石,10连抽也是很容易实现的。而对于氪金用户来说,也可以通过花费金钱加快精灵的培养速度,并且能够合出超梦神阶的精灵,分分钟排名在竞技场前10的大神地位。

  《口袋妖怪联盟》画面色彩搭配合理,让玩家能够有一个较为不错的视觉体验,只是没有战斗音效这点会略显沉闷。前期的快速成长到后期的缓慢提升是这类游戏的通病,不过好在放置类的战斗模式让玩家能够利用碎片时间上游戏体验,而H5的特性使得玩家可以随时在移动端和PC平台上进行游戏,喜欢休闲游戏的玩家值得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口袋妖怪联盟H5
大小:即时加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口袋妖怪联盟H5
大小:即时加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