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天命传说》评测:慢成长才能体验剧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0 16:53:4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在现在的手游市场中,卡牌类游戏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除了一些IP大作以外,这其中难有几款真正能让玩家玩下去的游戏。不过在这些游戏中也有一些优秀作品被埋没,没有强大的宣传有不少用户并不知道,而由任玩游戏和展开游戏制作推出的剧情向RPG手游《天命传说》就是其中之一,为你带来热血与命运交错的“王道系”冒险故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命传说》的画面表现较为出色,卡牌人物原画立绘精美,而二头身的游戏人物建模也很可爱,不过这在卡牌游戏中是必须的,画面不好也很难得到玩家的关注,在战斗特效方面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各种爆炸、火焰、粉尘、动作特效都比较华丽。游戏中的音乐表现中规中矩,每个人物都有对应语音,战斗中技能音效比背景音乐大一些,很容易忽略背景音乐,再加上不是快节奏的音乐,欠缺战斗那种紧张刺激感。

《天命传说》评测截图 《天命传说》评测截图
《天命传说》评测截图 《天命传说》评测截图

  本作是一款慢节奏的卡牌游戏,且官方在游戏的剧情上下了不少功夫,这样玩家可能才会有耐心去了解剧情内容,与NPC对话是以半身立绘加上对话文字,而剧情中则是在角色和NPC头上冒出白色对话气泡,让玩家再一次体验到早期的RPG游戏。每一个地图都有剧情来逐步展开推进,不像传统卡牌手游点冒险就出现一章章推进的关卡路线,在本作中你需要在一张大地图上跑来跑去,进去一个新地图里面可能只有两个剧情副本。而在这个跑任务的过程中,没有一键寻路的功能,最多就是有个指引而已。不过这么慢节奏的游戏体验,玩家大部分时间可能都是在体验单机游戏,玩家间的互动太少。

大地图跑任务大地图跑任务

  游戏中战斗操作上采用半自动模式,人物是自动战斗释放技能的,而玩家能操控释放的是天命系统搭配的技能,也是本作中里最具创新性和深度的玩法。游戏里共有火神、海神、大地女神、雷神、智慧女神和死亡女神六种天神,玩家可以释放的技能依附于天神而存在。不同的神会带来部分不同的技能,附加的属性增益也不一样,天神也是可以升级的,且升级后会强化对应的天命,这样天命等级越高伤害或者防御等属性也会提示,除了三排最初的天神专属技能不能更改以外,后面的都可以玩家自己搭配,战斗时以三个一组出现,并且按照CD读秒。这势必会产生不同的天命配置方式,比如集中打一波的大招流,或是短平快的速攻流。

  玩家进入副本战斗后,人物只是会闷头对战面前的怪物,副本中后方可能会出现小兵击打后排人物,此时玩家就需要用天命技能来收这些小兵,比如释放全屏伤害技能,或者火球攻击击杀小怪或者辅助攻击BOSS,而对于BOSS释放的超高伤害大招就需要用护盾防御,还有召唤系技能,召唤出地狱犬放在BOSS身后嘲讽,可以让boss转身,此时人物背后攻击伤害更高。天命系统让原本无脑战斗变得富有策略性,技能不是亮了随便丢一个就行,要根据局势选择使用技能,后期还要考虑不同的对战搭配不同的天命技能。

  可以看出,《天命传说》的开发思路是以早期的RPG思路为主,无处不在的慢节奏体验,端游RAID的策略性和配合性融入其中,还能保持较高的游戏性,这是难能可贵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天命传说
大小:37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天命传说
大小:37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