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权力与荣耀》评测:激情澎湃的国战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02 19:40: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权力与荣耀》是由祖龙娱乐开发制作的一款源于欧美神话背景的3D国战手游。游戏不仅有着丰富的PVE玩法,更是加入了相当复杂的PVP国战设定,同时本作也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全国通服万人同屏的国战体验,各服玩家均可以在全球地图上进行实时领土争夺,玩家间的竞争将更加的激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随着技术的提升,3D手游的画面也是在逐步提升的,《权力与荣耀》目前展现的画面表现突出,建筑风格和场景都重塑出极具西欧风情的魔幻世界。从创建角色开始,玩家看到的人物建模就极为精致,武器装备金属感很强,不在是简单地纸片贴图的效果。游戏中玩家可以360°调整视角,不过在奔跑中有些视角会看到画面断层,主要是在战斗时卡视角的时候变换就行。战斗方面技能特效稍显浮夸,尤其是在团战的时候满屏的技能特效,加上超大的BOSS建模,让战斗欠缺打击感。

《权力与荣耀》评测截图 《权力与荣耀》评测截图
《权力与荣耀》评测截图 《权力与荣耀》评测截图

  游戏为传统的动作游戏摇杆+技能的操作模式,再加上自动战斗的设置,使得游戏上手极为简单。本作开放了骑士、剑士、法师、弓手这四个职业,每个职业都开放两个不同系别的职业分支,丰富的职业系统让玩家拥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进行发展,在之后未来的冒险中更加从容。

  《权力与荣耀》拥有极为丰富的养成玩法,传统的装备强化升级、羽翼、坐骑等内容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为了后期的国战更有优势,玩家需要下副本和活动提升自身的等级和战力指数。除此之外,游戏中还有加入了农场种植和卡牌玩法,种植可以获取钻石、宝石和其它道具,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也可以依靠消耗时间的方式来成长。而诸神殿则是加入了卡牌元素,玩家通过占卜的方式抽卡获取到不同的神灵卡牌,激活不同的神灵会有属性加成,而且除了单个卡牌激活获得的属性加成以外,还有组合属性加成,土豪玩家为了冲战力数值请买买买。

  通过前期的主线和支线任务,玩家可以发现游戏中虽然养成玩法多样,玩家需要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身的战力数值,但是前期参加的一些国家活动可以看出游戏更看重的是团队能力,个人能力再强,在其它国家完成任务也很容易被围殴致死,而且到了后期开始就是参加各种公会战、国战的活动,单人玩家很难生存。

  国战是《权力与荣耀》的核心主要,游戏将玩家群体划分进六个国家,并且每个国家中的玩家又以公会划分为多个小群体,游戏在PVP的玩法展开上,首先是个人的竞技场,其次以国家为单位进行国战,最后再争夺王城,每天都有各种不同的战斗玩法。当然,最具特色就是游戏中的全服国战玩法,所有服的玩家将在一起争夺领土资源,增加了玩家间的对抗性。

  在端游中国战玩法是很常见的,而手游移动端受限于网络和设配的原因,大型的团战玩法感受可能并不理想。而《权力与荣耀》这款游戏就推出了全服同屏的国战玩法,极为考验游戏的优化处理能力,目前游戏在优化上的表现突出,万人同屏的国战相信能吸引到不少喜欢PK玩家群体。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权力与荣耀
大小:55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权力与荣耀
大小:37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