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落樱散华抄》班底打造《末日之子》首度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3 14:01: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因为开发《落樱散华抄》而成名,随后独立出来的台湾游戏开发商‘神岚游戏’于近日在东京电玩展2015的独立游戏区参展,并在现场首次曝光了研发中最新游戏《末日之子(The Children of Doomsday)》。

  《末日之子》是款以末世丧尸为主题的角色扮演游戏,主打‘剧情’、‘战斗’、‘探索’等三大要素,而为了表现剧情张力,制作团队也运用Live 2D表现技术,赋予角色更鲜活的生命力。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被大量陨石撞击过后的末日世界,陨石上所遗留的外星病毒让大量民众感染成为丧尸,而人类最终兵器‘灭绝之锤’的攻击不仅没能彻底消灭它们,反而让丧尸因此产生了变异,开始用各种诡异的特殊能力攻击人类。

  在剧情方面,本作的故事台词量相当丰富,可看出团队企图编织一个壮阔故事的雄心。登场角色都拥有各自的背景设定、Live 2D动作,足见在这方面下了不少工夫。

  首先可以看到本作强调的‘探索’要素,在探索任务中玩家将采地块翻牌的方式进行冒险,每行动一格便需要消耗粮食和饮水,同时也会因为格子内隐藏内容的不同,而触发遭遇敌人、宝箱或取得生存资源等不同事件。

  战斗中,玩家必须组成最多6人的队伍来作战。只要点击画面下方的头像,便可指派队员发动攻击。每个角色都拥有三种攻击招式以及一招必杀技,只要在集满SP的状态将角色头像上滑即可发动。攻击招式会随着装备不同而改变,招式本身也拥有各种不同的效果,例如某些角色的招式可将敌人浮空,此时对敌人追加连击,就能造成比平常更多的伤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