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 正文

《辐射4》推出衍生聊天伴侣App《FalloutCHAT》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4 10:34:5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有希望斩获年度最佳游戏的辐射系列新作《辐射四》将于11月11日正式推出,不少已经预定好游戏的小伙伴现在已经在摩拳擦掌等待游戏的到来了。为了回馈玩家,《辐射4》在继《辐射:避难所》之后又推出了一款衍生的聊天伴侣APP《Fallout CHAT》。

  这款聊天伴侣App除了和市面上大部分第三方输入法拥有相同的功能之外,还额外提供了辐射表情包和辐射的GIF供玩家聊天时使用,当然这些表情包衍生了辐射一贯的风格,非常有趣,适用在各种各样的聊天场合。

  除了输入法之外,B社也没有忘记在软件中宣传自己的两款游戏,玩家可以通过点击《辐射4》或者《辐射:避难所》简介下的按钮了解更多信息或者直接下载游戏。不过有一点比较遗憾的是,这款软件虽然登陆了国服AppStore,但并不支持中文输入。

  如果你是《辐射》系列的忠实玩家,那就赶快下载这款软件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斗图”吧。

  下载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大小:20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辐射:避难所(Fallout Shelter)
大小:1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