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真·公会战斗《天空城巴比伦》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5 17:37:50   来源:97973手游网

  NHN PlayArt开始双平台上架一款面向手机平台的公会战斗RPG游戏《天空城巴比伦》(天空城バベル)。

  本作是为了夺回天空的乐园和和平,成为骑士的玩家结成成为公会的队伍,协力与魔族战斗。在艾克里古斯,一个月举行一次与魔族进行决战玩家也能选拔部队。

  在艾克里古斯被选拔的是,有必要让王家的血的唯一的爱丽丝灯公主看在选拔战的力量。为此,玩家为了打碎魔族的企图向世界冒险,并日夜操练自己的力量,与公会伙伴们一起变得更强。公会战斗是,就取决以一瞬的判断,就能分出胜负的即时战斗。

  本作是在日本RPG届长期活跃的游戏设计鈴吹太郎作为本游戏关卡的监修。面向魔族的物语,和解开古代文明的物语,展开两个故事任务!

  限定活动!

  开展时间:11月4日~ 11月11日 13時59分

  在区域探索就会出现限定的狩猎首领,排位上升到一定程度能够获得SSR武器獄炎獣甲。另外在讨伐PT战中可以获得扭蛋票和回复药。

  SSR武器獄炎獣甲

  花费:23

  物理攻撃(MAX):24989

  魔法攻撃(MAX):18096

  技能:フレアアサルト

  火属性武器的物攻超大上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