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冰冻末日来临? 《一天太阳消失了》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25 13:54:14   来源:97973手游网

  韩国游戏厂商 Teemo Soft 近日在苹果商店上架了一款横版动作冒险游戏,游戏名为《一天太阳消失了One Day : The Sun Disappeared》。据说本作曾获得 2015 年釜山独立游戏节的邀请。

  游戏故事讲述太阳在某一天消失了,整个世界即将变成冰冻的世界。这时一个勇敢的男孩挺身而出,为了拯救世界,拿着木剑和木盾就踏上了冒险的旅途。作为横版冒险游戏,本作的操作还是非常传统的。屏幕左下角的按钮是移动按键以及互动键,而屏幕右下角则是攻击、防御、跳跃和道具使用四个按键。游戏支持多点触控,玩起来手感还是不错的。

  通过教程关卡之后,玩家就会来到村庄。村庄中有各种商店,玩家在副本中打怪获得的金币可以在村庄里购买装备武器与道具。在村庄一直往右边走,就可以打开世界地图界面,进入副本了。随着玩家通过一个个副本,除了能解锁新副本外,还会推进故事剧情。不过越往后,副本的难度也越高,这时玩家除了要购置高级装备武器之外,还需要花费金币升级角色属性,才能应付越来越强的敌人。

  如果你是横版冒险游戏的爱好者,那么本作确实是你值得一玩的游戏。目前游戏剧情只推出了第一章,如果想获得完整的体验还需要等待厂商的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