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当直播遇上H5:高小姐要直播,二师兄也拦不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23 12:34:42   来源:97973手游网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成佛后,猪八戒放弃铁饭碗再回高老庄,不想高老庄多年未经打理,竟呈衰退之势。高小姐见悟空在花果山直播,且赢得无数粉丝跟着叫大圣爷爷,煞是羡慕,遂想出一招妙计。

 

  直播洗牌:风口有群猪,没爸爸先输

  2016年常被媒体称为“网络直播元年”,而事实上,网络直播在经过近十年的探索发展期后,才在2016年迎来高速发展期,被公认能快速红利的直播平台成了正当风口的猪,轻松就能飞起。

  充满机遇的直播行业不断诱惑着互联网大佬、创业者们加入。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6年底,各种直播平台已超过四百家,行业更是新鲜出炉“2016直播千播大战”格局图,总结并覆盖了目前市场上活跃着的近150家直播平台。

  直播平台看似日进斗金,却也面临着四大烧钱点:主播签约费、带宽成本、运营推广成本、技术支持费用。不仅如此,直播平台还迎来了史上最严的监管潮。2016年下半年,政府相关部门连续发布3项新规,对直播平台资金实力和人员配备能力都提出更高要求。

  行业甚至有人认为,现在的直播平台进入了“拼爹”时期,只有背后有大佬支撑的平台,才能继续玩下去。

 

1 2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