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间集》圆梦内测火热进行中 亮点揭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3 11:56: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完美世界旗下的《梦间集》手游圆梦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一直以来深受寻梦人喜爱的诸多特色之外,游戏中由浅入深的创新棋盘玩法和精彩纷呈的节日限定活动也让不少玩家感到耳目一新。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本次测试期间的那些亮点吧!

  亮点一:恰逢佳节倍思亲

  本次测试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限时开放的活动副本‘父与子’了。由于测试期间恰逢父亲节,《梦间集》研发组特别策划了这次活动,根据玄铁重剑、倚天剑和屠龙刀三人之间的关系专门定制的父亲节剧情彩蛋和奖励获得了玩家的强烈反响和好评,脑洞大开的剧情让玩家纷纷称赞“官方会搞事”又乐在其中。

  在副本剧情中,玄铁重剑向寻梦人透露了不少倚天剑和屠龙刀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副本中掉落的神秘灵犀居然是倚天屠龙身上的服装配件!灵犀套装中还隐藏着一个彩蛋,凑齐3件属性可以获得一个特别的技能,具体是什么效果就等待你去游戏中发掘了~

  亮点二:棋盘论剑方寸间

  《梦间集》的特色棋盘战斗方式也让不少寻梦人眼前一亮。战斗中所有侠士星罗棋布于方寸之间,且以专属技艺傍身,静候着你的每一步决策,进而领命向前。只要简单拖拽棋子就能完成移动,指尖轻轻一点,即可完成攻击、技能、合击和绝杀大招的施放。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就能体验到休闲与策略并存的精彩对决,还能欣赏到众多角色不同形态的战斗身姿,一饱眼福的同时轻松通过关卡。

  亮点三:指尖轻触心相连

  如果要评选寻梦人在游戏中最喜欢做的事情,那一定是随心触摸自己喜欢的角色了。因为在《梦间集》中, live2D技术让每个角色都仿佛有了鲜活的生命,能够做出生动细腻的表情,亦能对玩家的触碰做出实时回应。触摸不同的部位他们的反应也各不相同,并且互动越多,彼此之间的契合度就越高,契合度是解锁角色专属剧情的关键哦!

  圆梦内测进行的同时,《梦间集》的公测预约活动也仍在继续,各位寻梦人不要忘记去预约领取礼包哦~欢迎关注《梦间集》官方微博,后续我们会第一时间放出公测的最新情报,参与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声优签名、限量周边以及各类特殊福利~

  关于《梦间集》

  由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手游《梦间集》,将中国武侠文化中的神兵利器,围绕其原著刻画进行生动地二次演绎。每一位拟人化的侠士皆符合“以风流倜傥之躯为表,以侠骨柔肠之心为里”的本源设计。独具匠心的诸多游戏细节,让他们不仅陪你共赴探梦寻境之旅,还能时刻回应你的指尖触碰,更有多种玩法助你增强与侠士间的羁绊,触发式剧情在你保驾护航之余还能带来更多惊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间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梦间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