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传《愤怒的小鸟》开发商将上市 IPO估值可达20亿美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14 17:43: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计划最早于下个月进行IPO,届时公司估值可达20亿美元。

  Rovio曾推出著名游戏《愤怒的小鸟》。知情人士透露,Rovio将在当地证券市场上市,可融资4亿美元。目前公司尚未作出决定,也有可能暂不上市。

  卡内基银行、丹斯克银行和德意志银行为Rovio上市提供咨询。这三家银行和Rovio公司对此消息拒绝置评。

  转自:新浪科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