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阴阳师 > 正文

《阴阳师》评测:追番一样的游戏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07 13:47: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文/大梦

  《阴阳师》是由网易自主研发的回合制手游,游戏采用唯美日式和风画面,有完整的剧情线路,加上各路知名声优配音,在首测阶段就为游戏积累了不少人气,而本次测试仍然有不少玩家再次入坑,追番追的不亦乐乎。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阴阳师》在人物3D建模上还是有些瑕疵,但是服饰搭配上完全符合日式风格,再搭配上日式风格的场景画面,把玩家代入到日本平安时代。不过,本作第一大优势就是,其中涉及到的所有人物和妖怪都是日本著名声优配音,再加上每一段完整的剧情故事,真的就是一步步的在追番的节奏,尤其是设定级别才能开启后续情节,要玩家有更多的动力去升级刷本。

《阴阳师》截图 《阴阳师》截图
《阴阳师》截图 《阴阳师》截图

  《阴阳师》的玩法是卡牌收集加上回合制,不过在卡牌玩法上又有传统的有所差别,人物装备的御魂是完全可以自己选择的匹配的,装备同样两个和四个会有不同的套装效果,而玩家就要根据当前人物的特性去选择是以攻击暴击为主,还是生命辅助为主。当然,还有人物出站搭配也需要玩家去慢慢摸索。

不同用处的御魂不同用处的御魂

  《阴阳师》战斗设定采用了典型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右侧速度条将角色的攻击顺序更加直观的呈现出来。角色的技能设定也将攻击、防御、减速等全面的展现出来,一角色带三式神的战斗设定,需要玩家综合考虑队伍的战斗策略。手动、自动、2倍速等辅助设定无条件开放,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同时玩家可以旋转观察镜头,360°观看战斗内容。

  本作很注重玩家间的交互内容,御魂副本和觉醒副本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单人过关还是有些难度的,组队可以降低体力消耗,通关时间更快。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基于LBS(地理位置)设计了互动社交PK模式,玩家可以开启定位,一个是可以加入附近的阴阳寮公会,二是可以根据地图显示选择附近玩家交互,是战斗还是加好友就看玩家自己的选择,当然如果胆子大一些还可以选择面基一下,不过提醒玩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LBS地图LBS地图

  《阴阳师》凭借优秀的画面和著名声优的优势,再加上完善的剧情故事,倒是吸引到不少玩家。不过本作仍然没有脱离卡牌游戏的范畴,当玩家追完剧情以后,又有多少人能继续刘在游戏当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1.08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