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十三煞》评测:始于颜值败于优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7 16:02:52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十三煞》是由谷得游戏制作的3D全景武侠格斗手游。游戏采用3D全景别场景设置,玩家将突破空间束缚,使用独具特色的中国风武侠英雄进行1V1的PK对决,搭配顿帧、震屏、变身、QTE大招画风变化等战斗画面的特效体现,以及游戏独特的煞气玩法,带来劲爆的格斗玩法。如果仅仅只是当做一款格斗游戏体验的话,游戏值得一试,而其它内容的表现反而显得表现平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三煞》通过全新引擎技术,实现了手游画面的精致表现,为玩家呈现了一个恢弘华美武侠世界。从角色创建开始,玩家就能发现角色建模的细致程度,从装备到武器金属质感极强,而且英雄又有多个形象又不同的感受。而战斗表现确实是游戏中最突出之处,可以看出谷得集中了大部分资源给美术充分的表现空间,从基本的攻击,到疾飞、闪避、浮空、跳跃、连击、格挡等令人眼花缭乱的组合技,再到超华丽的QTE必杀技,恢弘大气的配乐与出色的音效表现,要玩家在战斗中体验到拳拳到肉的极强打击感,以及视觉上的华丽视听享受。

十三煞 十三煞
十三煞 十三煞

  游戏中融合了中国风十二生肖元素,英雄与生肖匹配,只是目前只开放了四个生肖的英雄,分别是生肖猴悟空、生肖牛力魁、生肖狗赤天以及生肖兔玉兔,而这些角色内又划分出六个不同形象和属性的角色以供玩家选择。而且不同的英雄技能释放效果也不尽相同,比如玉兔就分为玉兔和紫光两类,玉兔的攻击是导弹瞄准追击,而紫光则是发射平行激光,目前来看在故事模式中玉兔职业还是比较占据优势,但是格斗体验上还是其它三个角色更具操作感。

  游戏的操作方式采用传统的虚拟手柄式的操作方法,左边虚拟摇杆控制移动方向,而右侧的“攻”、“体”和“技”三个按键则用于攻击,玩家需要通过摇杆+攻击按键搓出不同的组合技。玩家在普通攻击时,并不会对敌方造成伤害,但是会通过攻击吸收煞气数值,这时通过释放技能将一次性造成已有煞气值的伤害。所以玩家在格斗中可以一次性攒满对方血量同等的煞气值,瞄准对方击打僵直时机用大招结束对方生命,如果此时触发QTE大招的话,可以体验到燃爆的攻击效果。

  游戏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专注于格斗体验的挑战和擂台模式,另一个则是体验剧情与策略养成的故事模式。擂台赛中玩家每局将随机抽取三个中的一个进行对战,如果有一个比较趁手的角色,赢到20多连胜后,其实可以通过贿赂对战英雄,成功后不需对战就能增加连胜数。

  故事模式中玩家将体验到十三煞世界的一段专属剧情,玩家将扮演乱世皇子收复征服全国这么一个过程。目前故事模式中遇到的随机剧情并不算多,当玩家在限定的时间内占领所有城市则通关,获取其中觉醒的武器,之后也可以解锁新的角色,这样在打擂台和挑战的时候伤害会高很多。

  不过目前故事模式只有一个难度,玩家选择旅行到附近没有占领的城市,白城的话只需要用钱、兵力或者对战来占领,占领后可以建主城“农业”“军事”“贸易”三种城镇,建设后据守会遇到一些随事件,100%通关确实有难度,建议最初在甜水建造农业城镇刷玉兔或者趁手的高等级人物,在对战的时候胜率很高。

  《十三煞》如果单从格斗感受上来看表现极为出色,华丽的格斗连击以及QTE大招的视觉体验让人感受到谷得的诚意。不过官方对于游戏本身的优化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大部分机器在体验过程中会感到较为严重的卡顿现象,对战斗影响很大,而故事模式也有一些细节和BUG需要改进,若这些方面得不到优化,很容易流失掉大部分的玩家用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十三煞
大小:651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否
7.8
十三煞
大小:|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