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热血传奇手机版 > 正文

热血传奇等手游制作人齐聚一堂 TGC群访记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4 11:01: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拳皇98终极之战ol》发行制作人:黄文超

  媒体:拳皇之前是格斗游戏,现在改成卡牌游戏,这个初衷是什么?你对卡牌游戏有什么看法?

  黄文超:第一个是为什么把拳皇改成手游,这个我之前跟研发制作人有聊过,我们如果做格斗类手机游戏想超过拳皇手感是比较难的,在中国这个市场上做一款卡牌这个比较适合,而且在卡牌领域我们有比较好的积累,针对这个题材来说有人物收集养成的素材,我们做成这样的题材转化是非常合适的方案。第二个问题是对卡牌游戏的看法。其实我们做发行看的产品比较多。从目前来看市面上有10款其中4款还是卡牌,从用户角度来说是有足够多的用户对这个品类有吸引力,以及愿意投入的。包括拳皇今年整个的情况,以及我们对这个品类的后续发展来看,我们觉得有一个好的题材,包括有良好的养成元素,再加上出口,我们觉得卡牌游戏后续的发展还是比较指日可待的。

  媒体:早上我看到SNH48有表演,我们今后还有更深入的合作吗?

  黄文超:这是我们一个尝试,因为毕竟拳皇这题材是80到85后的用户群体,所以也借助SNH48拓展一些用户群体,也是希望好的游戏可以面向更多的用户。这次是一个尝试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血传奇手机版
大小:36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热血传奇手机版
大小:286.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